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俊傑怒了!遭中國網紅長期惡搞 爆氣開告「求償118萬」

林俊傑遭到中國網紅長期惡搞P圖。(資料照,JFJ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金曲歌王「JJ」林俊傑長期遭一名中國網紅惡搞圖片、影音,昨(23日)傳出他以氣得向該名網紅提出告訴,求償共27.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8萬),消息曝光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林俊傑向「瓜瓜Mars」求償118萬台幣。(翻攝自天眼查 微博)

一位名為「瓜瓜Mars」已經長期在網上惡搞林俊傑肖像,不只瘋狂幫林俊傑換臉嘲諷,更常P到女性身上揶揄。中國「天眼查」APP昨日在微博指出,林俊傑近日向影音平台BiliBili網紅Up主「瓜瓜Mars」提告,以「侵犯肖像權」提告,求償經濟損失25萬、精神損害慰問金2萬,以及維權成本5000元,加起來共27.5萬人民幣(約新台幣118萬)。

「瓜瓜Mars」毫無悔意更新貼文。(翻攝自BiliBili)

「瓜瓜Mars」的惡意行為引發歌迷撻伐,得知被告消息後卻毫無悔意,仍發文表示「無語了」。此外,該事件也迅速登上微博熱搜,而「瓜瓜Mars」目前已將頻道中惡搞林俊傑的影片全數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