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千毅為何爆紅?起底驚人背景 後宮4女亂鬥揭過人之處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直播天王」連千毅近日接連因「FBI帥哥」鄧佳華、澎恰恰與李炳輝登上新聞版面,令網友忍不住好奇「為什麼連千毅會紅?」其實名嘴許聖梅早前就曾在節目中提及連千毅熱潮,也表示真正讓連千毅一戰成名、「現主時」變成口號,是在前年的「直播主大亂鬥」街頭鬥毆事件。

許聖梅早前在節目中分析連千毅爆紅現象,稱連千毅是在前年一戰成名,「直播主大亂鬥讓連千毅當時聲量是多少?很驚人,47840筆有關於連千毅的新聞,因為大家都在關心現在這個直播主發生了什麼事情,那當然也因為這個事件,讓連千毅收押有1年的時間。」

連千毅。(翻攝自臉書)

連千毅背景也相當複雜,他在14歲因父母投資失利,被迫提早長大,到台北蘆洲闖天下,並在20歲加入竹聯幫,後又從事「地下放款」有成,在竹聯幫天龍堂內跟隨「中生代」大哥,之後更轉移到台北都會區發展,投資經營酒商、地下期指期貨、以及高利率放款。

澎恰恰(左)、連千毅合作破局。(翻攝自臉書)

只是連千毅真正翻身是透過直播,不僅賺到大手筆買下8千萬元電梯豪宅送美艷妻子,感謝老婆一路以來對他不離不棄,也不諱言自己捐錢助人就是在洗白;連千毅還一度被周刊爆料,由於他有錢又有勢,除了正宮之外,還有直播辣妹、單親媽媽等4女為他爭風吃醋。

至於連千毅為何會紅?原因也引爆PTT網友熱議,「很會炒話題,FBI、澎恰恰、李炳輝」、「因為他會炒話題,但是他也會捐錢」、「吃到草根族群跟館長一樣」、「同溫層,當兵一堆三教九流,才知道自己見識少」。

連千毅(左)面試鄧家華期間對他有不少耳提面命。(資料照,記者徐聖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