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8天甩5.3公斤!台劇男星被問爆「怎麼吃的?」 自製菜單曝光

李易18天瘦5.3公斤。(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時常為了上鏡時好看必須維持體態,不少明星因此研發出自己的一套菜單。今(24日)李易透過IG與粉絲分享減重成果,他透露歷經18天控制飲食後,成功甩掉5.3公斤,並喊話要在年底瘦回68公斤。粉絲看到後紛紛好奇詢問他怎麼吃的,李易也大方分享減重菜單。

李易被問爆怎麼吃,大方公開減重菜單。(翻攝自IG)

藝人李易活躍於演藝圈多年,交出不少知名作品,投資開設料理即食包品牌「李饗煮易」也廣受歡迎。今天他再IG發布限時動態公佈減重成功,從原本的78.1公斤瘦到72.8公斤,讓他開心地爽喊:「18天瘦5.3公斤!」

動態一出便引發網友的好奇,紛紛詢問李易「怎麼吃」,對此他隨後更新一篇動態,大方公布自己的減重菜單。李易表示,週一他選擇整天斷食,週二到週五盡量會吃原型食物,如蔬菜、雞肉、蛋、水果等,週末則會放縱自己一天半,盡情吃想吃的,到了週日晚餐收心吃沙拉。他強調:「每天都得搭配2000c.c.的水分。」

李易透露照著這個菜單吃了18天,之間並沒有太大的飢餓感,他也補充道,少喝酒也是很重要的。文末他為自己打氣,希望年底能瘦回拍戲時68公斤的好身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