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可元賣吉他買機車外送維生想哭 noovy觸動有共鳴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男團noovy服完兵役後,推出新單曲《Before We Die》,MV邀請王可元和陳敬宣演出,王可元坦言在拍攝賣吉他橋段時,情緒很激動,一度很想哭,拍攝的過程彷彿是自己重新再走一次追夢的過程。

因為《Before We Die》這首歌曲是在疫情最嚴重的時期誕生,MV的故事發想也來自於這場改變許多人生活的疫情,劇情描述喜歡彈吉他的餐廳駐唱歌手因疫情丟了工作,只好賣了吉他、買了機車,靠外送維生,但難忘對吉他的熱愛,因此意外開啟了和女主角的緣分。

noovy新歌MV邀請王可元(右三)和陳敬宣(左三)跨刀演出。(索尼提供)

noovy也很有感觸,因為疫情,他們原本計畫的海外Live演出只能改成線上進行,許多活動演出邀約也取消或延期,MV劇情讓他們想起以前為音樂追夢吃過的苦,像是貝斯手Jacob曾在餐聽打工,只要出錯餐,就會被罵到臭頭,讓他很難忘;鼓手Mark以前外送過飲料,也在宴席上端過盤子,「必須要一手拿4個大盤子,曾經不小心把湯汁滴在客人衣服上,當下一直道歉,也拿衣服去送洗,還是被主管罵翻。」

看到王可元和陳敬宣在MV中生動的演出,noovy直說:「為了維生要把夢想賣掉好慘哦,現場看被演技觸動了。希望勇敢追夢的朋友們一起產生共鳴,獲得一些力量!」

《Before We Die》除了中文版,noovy也和日本女歌手Anly合唱日文版,Anly會在日本家鄉沖繩的海邊拍攝MV,與noovy互相呼應歌曲的意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