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失7年!前AV女優撐不住慘收台北餐廳 賤賣二手名牌維生

觀月雛乃今年4月開設的韓式餐酒館台北分店,不敵武肺攪局,虧損太多無奈收店。(翻攝自觀月雛乃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日混血的前AV女優觀月雛乃2007年退隱AV圈後,回台發展演藝事業,但沒想到不如預期順遂,7年前淡出螢光幕。去年傳出她與友人在桃園投資餐飲業,今年4月更擴張版圖到台北開設分店,不料因疫情日漸嚴重,台北店的生意再也撐不下去,迫於無奈只好決定將該店面頂讓,轉戰網路二手拍賣維持生計。

據《三立新聞網》報導,觀月雛乃今年4月與友人來台北開設的韓式餐酒館「找含意」分店,無奈碰上疫情高峰導致營收虧損太多,她透露,在與大股東討論後決定將台北店面頂讓停損。觀月雛乃坦言捨不得,但當談到虧損金額時,她卻選擇避而不談,「談錢傷感情!」

觀月雛乃也透露,為了補貼自用,最近開始在電商平台販賣自己的名牌包、手錶、鑽戒等,價格幾乎都是賤價出售,她無奈表示錢都砸在餐廳了,為了生活費只好如此,「有賺錢就好,至少不會餓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