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神仙級組合!小松菜奈搭檔坂口健太郎譜「超虐」戀情

坂口健太郎(左)將與小松菜奈(右)合作演出電影《餘命10年》。(合成照,翻攝自坂口健太郎、小松菜奈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知名女星小松菜奈將首度攜手「鹽系男神」坂口健太郎,主演由小說改編的電影《餘命10年》,粉絲們也相當期待,一直沒有機會合作的兩人在劇中會擦出何種火花。

《餘命10年》預計2022年春天上映。(翻攝自《餘命10年》官方推特)

《餘命10年》劇情描寫小松菜奈飾演的女主角「高林茉莉」,在20歲時被診斷患上得病機率僅萬分之一的絕症,只剩下10年的壽命,為了不執著於活著,她決定此生不談戀愛,卻遇見坂口健太郎飾演的「真部和人」,進而改變彼此的人生。值得一提的是,女主角的病情是小說作者的真實經歷,新書出版前她已不幸逝世,享年39歲,無緣看到小說大紅並拍成電影。

導演藤井道人解釋,為了配合小說裡春夏秋冬4個章節,花了一年的時間拍攝,與2位演員一起度過了「寶藏般的時光」。小松菜奈表示為了融入茉莉這個角色,花了不少時間揣摩她的個性,在片場時,就算停止拍攝,眼淚還是不停地流下,讓她印象深刻;坂口健太郎則表示演出《餘命10年》的過程中深刻感受到自己還活著,希望更多人在看到作品後,重新思考自己的人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