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慾望城市》同志「史丹佛」威利葛森癌逝 享年57歲

《慾望城市》飾演同志角色「史丹佛」的演員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逝世,享年57歲。(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劇《慾望城市》飾演同志角色「史丹佛」的演員威利葛森(Willie Garson)驚傳不敵癌症病魔逝世,享年57歲。兒子納敦(Nathen Garson)在IG貼出多張與爸爸的回憶照片,好萊塢好友們紛紛在推特上表達敬意。

據美國媒體《CNN》報導,HBO發言人出面證實了威利葛森逝世的消息:「威利如同他在劇中飾演的角色一樣,是一位無私奉獻的朋友,也是每一個人的指路明燈」、「我們對他的去世深感悲痛,並向他的親人們致以誠摯的哀悼。」

報導中提到,威利葛森終身未娶,但領養了一位沒有血緣關係的兒子納敦,他也在IG上感性寫下:「我非常愛你,請安息,很高興你跟我分享了所有的冒險故事,達成了許多的成就,我為你感到驕傲,一直愛你。」

《慾望城市》中飾演「史丹佛」的螢幕男友演員馬力歐卡圖(Mario Cantone),在推特哀痛的表示威利葛森是「非常出色的搭檔」;《摩登家庭》的演員茱莉鮑溫(Julie Bowen)提到,在自己低潮時葛森一直陪身旁:「再見了小胖子,我永遠愛你。」

威利葛森出道35年以來拍過不少作品,包括《辣媽辣妹》、《姊姊我最大》,還有《六人行》等知名影集,7月時他在《慾望城市》的外傳《And Just Like That》拍攝現場現身,沒想到卻突然傳出噩耗,讓外界相當哀慟。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Nathen Garson(@nathen_garson)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