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宇舒放縱4天還債 戴口罩懸吊訓練網驚呆

中秋4天放縱,吳宇舒公開TRX懸吊式阻抗訓練,被大批網友狂讚。(翻攝自吳宇舒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中秋連續4天假期,咻一下就過去了,過去這幾天的烤肉、大啖月餅造成體重增加,到頭來都要還的,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吳宇舒昨晚公開放縱還債做運動,引起網友狂喊讚。

透過臉書,吳宇舒曬出戴口罩做TRX懸吊式阻抗訓練,留言:「放縱4天該還債了。」因她戴口罩運動,引來網友狂讚「真的很佩服,戴口罩呼吸不順還可以這種高張力」、「持之以恆的運動是保持健康及優美身段的不二法門」。

被讚戴口罩做TRX「太強了」,意外釣出吳宇舒笑回:「其實體重越輕,TRX反而輕鬆。」TRX懸吊式阻抗訓練,由前美國海豹部隊隊員蘭迪赫特里克於2005年發明的懸吊式運動;該運動多以小班進行,學員隨著音樂節奏,透過懸吊於天花板的尼龍繩與自身體重,做出各種姿勢以鍛鍊不同部位的肌肉群。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吳宇舒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