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1歲「日版王祖賢」女星死會了?日媒曝男方身分:學霸歌手

日本21歲女星濱邊美波爆出與24歲的學霸創作歌手Ryuga交往。(圖翻攝自濱邊美波Twitter)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主演電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的日本女星濱邊美波,憑著優越演技竄紅,年僅21歲的她有著清純外貌,被粉絲們稱為「日版王祖賢」。近日日媒爆出她與慶應大學出身的24歲創作歌手Ryuga交往,引發網友討論。

據日媒《週刊文春》 報導,Ryuga帶著濱邊美波的愛犬到了女方公寓,在門口前熟悉地拿出鑰匙開門進去,一段時間後,Ryuga將狗狗放在濱邊美波房間,兩手空空走了出來。報導中提到,兩人一年半前透過共同的Youtuber好友JINJIN認識,濱邊美波看了Ryuga的現場表演之後才發展為戀人關係,約會地點多在彼此的公寓間來回。

關於報導中所稱,兩人只親自回應「僅是親密的好友」,否認了情侶關係;濱邊美波則是大方表示:「只是偶爾會請Ryuga照顧家裡的狗狗而已,完全沒有約會。」

濱邊美波自10歲出道以來累積不少演技經驗,成年之後的美貌,被網友們譽為新一代「國民老婆」。鮮少爆出緋聞的她,這次不是由經紀公司出面發聲,而是本人出面說明,實屬罕見,真實性也引發外界猜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