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狂!BTS「聯合國會議廳」霸氣表演 韓網嗨翻狂刷:國家的驕傲

BTS以總統特使的身分拿到外交護照,隨文在寅訪美。(翻攝自BTS官方推特)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被任命為總統特使,隨文在寅一同訪美、出席第76屆聯合國大會。昨(20)日7名成員在聯合國大會會議廳上輪流致詞,強調當今年輕人是「迎接的一代」,不畏懼改變且開拓新道路。聯合國連線直播畫面曝光後,馬上引來韓國網友熱烈討論,刷一排狂讚:「國家的驕傲!」

BTS全員在聯合國大會上發表演說。(美聯社)

BTS曾於2018年在聯合國發表演講,當時隊長RM用英文發表近7分鐘演講,以自身經驗真誠分享「不論你是誰,都要先愛自己,都會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勵志演說激動人心。這次BTS全員換上正式的黑色西裝,與過去不同,每位成員選擇用「自己的母語韓文」輪流演說,主題更擴及至「疫情之下年輕世代的改變」及「全球氣候問題」,層面相當有深度。

BTS成員的演說激起年輕世代的共鳴。(路透)

隊長RM談到現在的年輕人被外界稱為「在疫情下迷惘的一代」,但他們卻有截然不同的想法,成員JIN表示:「比起『迷惘的一代』,用『迎接的一代』來形容年輕人更加恰當,我們是說著welcome並向前邁步的一代。」並同時強調雖然世界因為疫情停滯,但其實它仍然在前進:「我們相信我們所做的每個決定,都是改變發生的起點,而不是終局。」一番激勵人心的演說,成功激起全世界年輕人的共鳴。

BTS全員在台下待機的模樣。(路透)

除此之外,聯合國大會甚至史無前例將會議廳借給BTS表演,他們在以充滿正面能量的姿態表演了新曲《Permission to Dance》的舞台,展現了他們獨特清新的魅力。

BTS登上聯合國大會的連線直播畫面播出後,引起韓國網友的狂熱之情,從社群平台到論壇幾乎被BTS的話題佔據,不少人興奮狂刷:「BTS根本就是國家的驕傲!」、「國寶認證」、「南韓有BTS何其有幸!」不只如此,大眾對於BTS穩健的台風、深度發言及合宜帥氣的造型服裝,也給予了評價極高的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