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星深夜「雙眼睜不開」原因曝光!好友一看嚇壞:去醫院

木星因個性直率深受粉絲喜愛,IG粉絲人數多達23.5萬。(翻攝自IG @gillingraz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這群人」成員木星深受粉絲喜愛,近來也持續更新個人頻道,訂閱數持續增長中。不料今(20日)她的嫩臉突然紅腫,眼睛也腫到快睜不開,網友一看被嚇壞,紛紛直呼:「太扯了吧。」

木星的雙眼腫到快睜不開。(翻攝自IG @gillingraze)

木星今日在IG曬出2張照片,只見她的臉頰明顯紅腫,雙眼也腫到快睜不開,放大一看,更能清楚看到臉上的小腫塊,眼角似乎還掛著淚珠。然而,臉上的紅腫疑似因過敏而起,木星自己也無奈苦嘆:「過敏兒的悲哀。」當下,她不知道是貓咪還是海鮮,讓她的過敏整個大爆發。

過敏照曝光後,引來大批網友關心,團員董仔留言:「超嚴重天啊!第二張我會密集。」藝人曾少宗則說:「有點嚴重耶!快去醫院掛急診打抗組織胺~。」焦凡凡見狀也嚇傻:「太誇張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這群人木星(@gillingraz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