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羅志祥中秋獻愛 花蓮小朋友為他撐腰

羅志祥(左4)買下現場所有的中秋禮盒支持烘焙坊。(讀者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迎接中秋節,「小豬」羅志祥提前到花蓮陪小朋友過節,一起做蛋黃酥,他也力挺單親媽媽工作的烘焙坊,霸氣買下現場所有的中秋禮盒,表達心意。

羅志祥和小朋友一起做蛋黃酥。(讀者提供)

應世界展望會之邀,小豬前往花蓮和小朋友相聚,為了歡迎他,小朋友們還唱他的歌曲《撐腰》,小豬說:「這次見到小朋友感覺很好玩,跟他們無厘頭的對話,一起做紓壓香草魚、一起跳舞,那種很直接的感動,我很開心,也希望小朋友們未來都能夠在課業上好好的學習,孝順父母,做個快樂又善良的人。」

羅志祥和小朋友一起做紓壓香草魚。(讀者提供)

另外,小豬長期贊助當地的烘焙坊,幫助單親媽媽們學會烘培技術改善經濟。中秋節將至,小豬也送上紅包讓小朋友購買上學用品 ,期勉他們好好讀書學習。

羅志祥(左)和小朋友一起做月餅,提前過中秋節。(讀者提供)

台灣世界展望會東區辦事處處長蕭文榮表示:「感謝羅志祥先生關心花蓮地區的弱勢家庭服務工作,羅先生身為花蓮鄉親,先前就低調捐款回饋故鄉,現在更是親臨現場實際參與,謝謝他和團隊的用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