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混血女星遭爆不雅片流出 男友回應「無所謂」

裕美否認自己是不雅片女主角。(翻攝自裕美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網紅林作昨(18)日與香港電競戰隊HKE老闆鍾培生進行拳賽,沒想到賽前爆出其女友、港日混血女星裕美流出不雅片,引發熱議。對此,林作回應表示「無所謂」;裕美則否認自己是片中女主角。

裕美和男友林作(右)。(翻攝自IG)

綜合港媒報導,近日網路上流出一段5秒不雅片,片中一名長髮女子穿著上衣,下身赤裸,「騎」在一男身上,男方則發出呻吟聲,最後女子回頭,被網友認為樣貌神似裕美。裕美聲稱自己從未拍攝過這類型的影片,最近也沒有性生活,還自嘲身材沒有女主角好,且自己二十多歲時未曾捲入桃色風波,沒想到現在33歲才發生這種事,她比較想知道爆料者是誰。

林作昨日與鍾培生打拳賽,賽前被問及網路上疑似女友的不雅片遭瘋傳一事,他僅稱「無所謂」,表示自己要專心在比賽上面,沒時間回覆此事。

至於為何會有這場「林鍾大戰」,是因為今年2月林作於鍾培生的臉書留言,指控鍾抄襲他的手法,引起鍾培生不滿,向林作約戰拳賽。昨天這場拳賽林作攬抱纏鬥,沒有一拳正式擊中鍾培生,最後4回合結束,評審判鍾培生勝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