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魏如萱爆「懷孕是意外」 曾被宣告:恐無法生子

魏如萱(左)與蔣卓嘉是相識多年的共事DJ。(索尼音樂提供)

〔記者邱奕欽/台北報導〕GJ蔣卓嘉驚喜宣布合作兩大金曲歌后魏如萱、陳珊妮,共同打造全新單曲《EY》(意外),由陳珊妮操刀製作與填詞,昂、魏如萱(Waa)合唱,他和魏如萱是在Hit FM電台共事的DJ好同事,讓他感動直呼:「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EY。」

魏如萱與陳珊妮一聽到Demo就點頭答應合作,陳珊妮更大讚GJ絕對是她這幾年合作過,在音樂上最專業的歌手,「因為GJ是本科系,加上錄音實務經驗很紮實,在跟他溝通編曲和錄音等事情時,他懂得很多,卻一直保持很好的工作態度參與和學習,可以做很多很專業的音樂討論,這真的很難得!」

蔣卓嘉(右)新歌《EY》由金曲歌后魏如萱(左)與陳珊妮助陣。(索尼音樂提供)

而魏如萱與蔣卓嘉是電台共識的DJ好同事,相識多年、首度合唱,雖當她收到歌詞時,直喊:「真是苦惱死了!」但正式錄音時,GJ錄了2個小時,她只錄了20分鐘,且大半時間都在聊天笑聲中度過,陳珊妮笑說:「說不定GJ覺得我們都在聊天休息打混,但那是讓Waa錄音時表現得更放鬆寫意,是一種培養氣氛與默契的方式。」

呼應新歌《EY》,GJ表示人生最美好的意外就是當DJ,求學時期就夢想當專業DJ,沒想到夢想成真。聊到人生意外,魏如萱表示「懷孕」就是她人生中最大的意外,「醫生說我可能生不出孩子,做了很多次檢查,子宮的分數都很低,所以當我懷孕的時候,非常非常非常意外!」GJ新EP「G」將於24日數位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