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王許富凱歡慶34歲 40秒神秘音檔流出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許富凱今天歡度34歲生日,在圈內擁有好人緣的他,從上週就陸續有工作團隊、朋友為他慶生,包含華視《黃金年代》在後台端出蛋糕讓他好驚喜,疫情關係有朋友特別快遞蛋糕到家祝賀,粗估至今收到10顆成為「蛋糕大戶」,昨晚也與好友彭佳慧、羅文裕、Ella、王彩樺、Lulu一起聚餐。

許富凱歡慶生日,已經收到10顆生日蛋糕。(凱聲影藝提供)

許富凱生日沒有放假,一早就開工為即將上檔的新戲《孟婆客棧》宣傳,敬業表示:「疫情警戒時休息很久了,現在要努力衝衝衝!」讓歌迷驚喜的是,他特別選在生日這天深夜,釋出短版新歌《無聲》40秒的音檔讓粉絲搶先聽。

許富凱慶生,與好友彭佳慧、羅文裕、Ella、王彩樺、Lulu聚餐。(翻攝自臉書)

只見畫面出現一張透天厝的手繪插圖、搭配極具巧思的藝術字,其中「創作、演唱」讓粉絲推敲這就是他創作的新歌,最後預告將於9月28日即將上線,營造十足的神秘感,讓粉絲直呼聽不夠,也有人留言被富凱歌聲給感動,這是最好的生日驚喜。

至於生日願望?他許下:「希望疫情能快些過去,大家健康平安早日恢復正常生活,《拾歌》演唱會能在明年順利與歌迷們在台北小巨蛋見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