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音源「一夜擊敗」BTS、IU登頂!韓網一看傻眼:你哪位?

OVAN(中)音源在榜上爆衝,超越BTS(右)、IU(左)等人。(翻攝自ovanjinjjada1997、dlwlrma、bts.bighitofficia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IU及ZICO等當紅歌手皆為音源榜單前5名常客,卻有一名男歌手OVAN多次在榜上突然爆衝,超越多位知名歌手直接登頂,遭網友質疑買榜,近日他也直接在節目上回應了「音源造假」爭議。

OVAN被網友質疑買榜,爆氣回應。(翻攝自ovanjinjjada1997 IG)

OVAN爆氣直喊:「說我用機器灌水什麼的人,真的拜託不要太過份了,那些壞人們,請把證據拿出來再說啊。」事實上,OVAN的音源成績遭質疑並非第一次,去年3月就曾因在Genie實時榜單圖表中,《過得怎樣》忽然一夜暴走登上了theqoo熱帖,引發了網友的關注與討論。

OVAN的音源(紅線)一夜爆衝引發熱議。(翻攝自theqoo)

榜單中,BTS的《ON》、ZICO的《Any song》及IU的《獻上我的心》等歌曲,皆呈現平穩的曲線,到晚上6點時,OVAN的《過得怎樣》便忽然直線爆衝,過凌晨時剛好登頂,當時就遭質疑的他,曾在IG回應:「不想受到傷害也不想被討厭,不是假的,我沒有那種資格。有懷疑的人存在,對不起很抱歉,可是這真的不是假的。」如今音源造假再度引發討論,韓國網友紛紛留言「不管是名字還是臉都是第一次見哈哈」、「他到底是誰啊」、「他有什麼代表作嗎」、「真的第一次聽見」。

OVAN的音源登頂。(翻攝自theqo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