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怪奇比莉獻唱《生死交戰》「管他的」加入自我風格

《007生死交戰》將於月底上映。(UIP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怪奇比莉獲邀為《007生死交戰》演唱同名電影主題曲,創下為該系列獻唱的最年輕歌手紀錄,在「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的訪問中透露,一開始和製作人哥哥菲尼亞斯一同創作時,想說「管他的!」除了展現對007的代表性,也想保有自己的風格,「我們做了全新嘗試,讓這首歌更動聽。」

怪奇比莉獲邀為《007生死交戰》演唱同名電影主題曲。(UIP提供)

該曲今年一推出就攻佔英國銷量榜冠軍,怪奇比莉也表示,希望讓這首007主題曲,呈現我從來沒做過的嘗試,創作過程還特地重新欣賞所有丹尼爾克雷格演出的《007》系列作品,「我們看了所有丹尼爾克雷格的電影,聽了所有歌,我很喜歡《007空降危機》的開場音樂片段,不斷重看,真的好棒!」她強調這首歌除了保有自己的東西在裡面,但同時也希望能夠榮耀「詹姆斯龐德」。

由於歌裡還有經典的龐德旋律,怪奇比莉笑說不會有壓力,「我們也想要放進去,畢竟你不能做一首龐德的歌曲但沒有這個元素」。「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有超過6集的獨家內容,以及從未發表過的訪談,影迷可以搶先收聽,深入了解007的傳承,已於9日起陸續上線,《007生死交戰》9月30日在台上映。

官方詹姆斯龐德PODCAS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