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智友相隔4年拍新戲 合體珉豪推驚慄劇

崔智友近來常曬出和女兒同框合影。(翻攝自IG)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46歲南韓知名女星崔智友,過去曾以韓劇《冬季戀歌》與《天國的階梯》紅遍全亞洲,2018年和小9歲、從事IT產業的圈外男友閃婚並生下一女,自從2017年拍完電視劇《世上最美麗的離別》後一直未有新作,這期間她結婚生女,去年4月當媽後,才在年初開設社交網帳號,分享和女兒互動樂趣。

近期終於迎來崔智友產後復出消息,日前,她曬出在片場等開工黑白照,讓大批粉絲驚喜充滿期待。據了解,Kakao TV日前宣布開拍全新原創劇《毛骨悚然》(暫譯),由著名恐怖電影《奇談》和《瘋人院逐個捉》(又譯:昆池岩)導演鄭凡植執導,描述隱藏在平凡日常生活中的恐怖故事,崔智友在劇中飾演美貌動人,同時有著不為人知秘密的女主角。

曾和崔智友合作過《世上最美麗的離別》的SHINee成員珉豪,外傳也有參與演出,飾演擁有純潔面貌、富有好奇心的男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