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叔元憶龍劭華「最後一面」狂被虧 悲嘆:我都記著

柯叔元(左)日前才和龍劭華聊天。(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劭華昨(14)日晚間猝逝於高雄,享壽68歲,許多圈內好友聽聞消息都相當震驚。正在和他拍戲的男星柯叔元今(14日)也在臉書悲傷悼念。

柯叔元曬出一張與龍劭華的合照,直呼前幾天還在聊天細數彼此到底認識多久,「我們從兄弟演到父子,父子再演到兄弟,20年就這麼過去了。」他還透露,前幾天一起拍戲的時候,還聽到龍劭華說:「我和叔元只要眼神對到了,就知道要做什麼了!」2人的好默契不言而喻。

柯叔元憶起前天他開工進片場時,手裡拿著一杯咖啡,龍劭華見到他就問:「我是你的誰?」柯叔元則回:「我的大仔。」龍劭華一聽則笑虧,那為什麼沒順便買他的咖啡。

柯叔元在文末難掩悲傷,直呼與龍劭華一起經歷過的一切都點滴在心頭,「您的瀟灑、敬業和您的永不妥協我都會記著,龍哥『大仔』,一路好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