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封殺神隱20多天 趙薇故鄉首度露面

趙薇(右五)昨在故鄉安徽蕪湖與民眾合影。(翻攝自微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中國大規模整肅演藝圈,中國女星趙薇被當局列為「劣跡藝人」遭封殺,數部影視作品被下架,遭封殺後趙薇行蹤成謎,外傳已遠赴法國,在神隱20多天後,趙薇昨(14日)現身故鄉,在安徽蕪湖與民眾合影,是其捲入封殺風波後首度露面。

微博昨瘋傳趙薇現身照片,她昨現身在安徽蕪湖一家中國移動營業廳,與工作人員合照,照片中趙薇身穿紫色長袖,搭配綠色五分褲,頭戴編織帽,散著一頭長髮,打扮隨性,身後有一位身穿保安服的中年男人,這是她神隱20多天後首度露面。

自從趙薇遭到中國當局封殺後,有網友猜測她應該遠赴法國,不過12日偷偷在女導演李孟橋的個人社群平台留言寫下祝福:「生日快樂。」並附上一個蛋糕的圖示,引起外界揣測,是否趙薇希望透過此舉,向粉絲悄悄的更新自己的近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