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好的前輩!受龍劭華提攜 林哲熹:以後也要像你一樣

林哲熹回憶龍劭華溫暖舉動,讓他立誓以後要像他一樣。(翻攝自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龍劭華在演藝圈闖蕩超過40年,資歷深厚,但他並沒有因此對合作演員、後輩擺架子,反而常常以自身經歷鼓勵、提攜後輩。

與龍劭華在《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中合作的演員林哲熹,得知龍哥驟逝的消息後,透過IG發表沉痛心情,他表示在《創業》中與龍劭華初遇後便一見如故,某次在台中拍戲收工後,遇粉絲認出要求合照,沒想到龍劭華爽快回應:「當然可以!哲熹過來一起拍!他是林哲熹以後要記得他噢!」回到拍攝位置上後,龍劭華更開導他:「只要路上被認出來要合照一定要答應,因為人家喜歡我們是很感恩的事,沒有觀眾再好的戲都沒用。」

林哲熹還談到,之後因戲再度相逢,龍劭華溫柔的與他寒暄,讓他現在想來更顯得心情沉重,「那種被照顧的感覺真的很好。」

林哲熹在文末寫道,「龍哥,謝謝你的照顧,讓我最後一次用仰慕的眼光看你。我以後也要像你一樣瀟灑帥氣,一路好走!」配上與龍劭華的合影,相片中他看著龍哥仰慕的神情,讓所有粉絲為之動容。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哲熹JC Lin(@jclin0000)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