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白癡公主吹喇叭冒「一堆菜花」!超狂技巧引阿滴狂讚

白癡公主化身「喇叭手」現身影片中。(翻攝自IG @87acu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YouTuber白癡公主因幽默風趣的影片風格深受廣大粉絲喜愛,近期她化身「喇叭手」,在眾人面前用嘴巴表演吹喇叭的技巧,連阿滴看了也忍不住大讚:「妳吹得很好啊。」

白癡公主拍攝影片宣導安全性行為。(翻攝自IG @87acup)

白癡公主昨(14日)上傳影片,片中她飾演名為Amanda的喇叭手,時常透過自己高超的「口技」征服不少任男友,讓每個人如癡如醉。不料某一天,Amanda意外得了癌症,當下她欲哭無淚,不懂為何自己愛吹喇叭會得癌症。醫生向她解釋後,Amanda才了解到可能與「不安全性行為」有關,後來她細檢查自己吹過的喇叭後,才發現其中一支長出一堆菜花,讓她當場嚇得大叫。

正當大家看得一頭霧水時,才發現原來影片是宣導性行為可能會感染HPV(人類乳突病毒),若持續感染且無法自行清除,已證實會導致菜花、子宮頸癌、外陰癌及陰道癌等疾病。

貼文中,白癡公主笑說:「我真的很愛吹喇叭,練了很久,不知道大家覺得我吹的如何呢?」呼籲大家愛吹就要保護自己,更提醒網友會有海報出現在各大婦產科珍所內。粉絲看了紛紛留言「最佳喇叭手」、「連正經的宣傳片也能拍得那麼搞笑,真的是癡癡的style」、「如此正經的主題能這麼好笑太強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