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彩樺哭暈!憶龍劭華私下鼓勵 連喊三次:怎麼可能

王彩樺哀悼龍劭華。(翻攝自臉書)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資深演員龍劭華昨日昏倒不治,享壽68歲。其中,王彩樺曾在《花甲男孩轉大人》、《刻在你心底的名字》與龍劭華合作 ,接獲噩耗完全不敢置信,今在臉書發文,連喊三次「怎麼可能」,難過表示:「金鐘視帝&戲神《龍劭華大哥》一路好走。」

王彩樺表示,聽聞龍劭華過世消息,真的無法相信,更說30年前拍攝第一部連續劇《恩情深似海》,就是跟龍劭華演情侶,「不懂鏡頭,不懂拍戲的我,您總是那麼有耐心的教我,給我一次又一次的機會,那時我就覺得,怎麼有這麼好的前輩,讓我永遠記在心裡。」

王彩樺哀悼龍劭華。(翻攝自臉書)

談及《花甲》、《刻在》合作期間,王彩樺也誇讚龍劭華工作非常認真:「您在拍片現場永遠是那麼敬業,有時也會當我們大家的開心果逗我們笑,您跟我說您很宅,除了拍戲都在家,您也告訴我,如果我要做公益也要找你哦,我說好,從昨晚到現在我哭了又哭。」

宣傳《刻在》時,龍劭華還曾跟王彩樺說:「彩樺妳ㄧ定要拿一座獎。」王彩樺有點傻掉,笑說:「龍哥,我又不年輕了,不可能的,我也不可能演女主角。」龍劭華則表示:「只要是為妳寫的劇本就可以,妳ㄧ定要拿一座獎。」如今與龍劭華天人永隔,王彩樺也為他抄心經,哀痛地說:「昨晚沒睡好,早上起來寫這篇《心經》,手一直在發抖邊寫邊流淚,捨不得。」讓不少粉絲看了為之鼻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