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猝逝 檢警預計今上午10點相驗查明死因

轄區派出所及鑑識人員昨晚獲報,趕抵龍劭華承租的日租套房採證。(讀者提供)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資深藝人龍劭華昨晚在高雄85大樓日租套房內昏倒,救護人員趕抵現場,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搶救無效。今日凌晨零時許,大體已從醫院移往高雄市立殯儀館,預計最快上午10點,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偕法醫相驗,查明確實死因。

龍劭華的家屬昨晚得知噩耗,從北部趕抵醫院,由於家屬希望遺體能儘速送回台北,今凌晨禮儀公司派車從醫院將龍劭華遺體送至高雄市立殯儀館安置,以便今上午進行後續相驗程序。

龍劭華被緊急送醫畫面。(讀者提供)

據了解,龍劭華從8月31日起南下高雄拍戲,並投宿在85大樓27樓的日租套房,昨晚用餐時間,劇組人員聯絡不上他,前往日間套房敲他的門,但都沒有人回應,請業者協助開門,赫然發現他倒臥地上,已無生命跡象,緊急通報救護人員趕來急救後,送往阮綜合醫院急救無效,8點9分宣告不治。

 轄區派出所及鑑識人員獲報也趕抵現場,確認房內沒有打鬥或遭破壞的跡象,龍劭華衣著完整,身體也沒有明顯外傷,倒臥在床邊地板,房間桌上有吃剩的早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