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1歲製作人閃過鬼門關 璩美鳳捲入選角內幕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依據史實改編的政治劇《國際橋牌社》,許多角色都有影射的人物原型,果然第二季第一集一公開即引發各種猜想;例如蔡燦得飾演的陳霏霏,原型是陳文茜,楊小黎飾演的新國家黨女將李晴鳳,原型是轟動一時的璩美鳳,唯獨劇中台南陳家身分撲朔迷離,讓網友瘋狂猜測,目前在該劇Google搜尋關連詞的排名極高,51歲製作人汪怡昕今(14)說,連前總統李登輝的貼身幕僚、曾任總統府辦公室主任的蘇志誠都來電抱怨「你給我惹上大麻煩,大家都在問我陳慶堂是誰,連調查局的人都在問」,觀眾的好奇程度可見一般。

《國際橋牌社2》製作人汪怡昕(右)與總導演林世章直播聊「陳宗玄之亂」。(劇組提供)

劇中陳宗玄為男主角陳慶堂(路斯明飾)的父親,台南望族的第十七代孫,掌管百年家族,縱橫台灣政商、黑白兩道。《國際橋牌社2》製作人汪怡昕與總導演林世章昨晚應觀眾要求,以「陳宗玄之亂」為題開直播合體,與網友互動,暢聊了一個半小時,且因為臨時起意,直播設備很簡單,兩個大男人用一個小耳機親密直播,還被網友虧畫面很美、非常甜蜜。

《國際橋牌社》第二季男女主角路斯明(右)、范宸菲。(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除了介紹林世章原是廣告導演,所以非常懂得拍好商品以外,也分享了選角趣事,例如陳慶堂原本的人選不包括路斯明,但因為陳家公子需要一種迷人又喝過洋墨水的感覺,而路斯明對這個角色的設定跟揣摩相當精準,氣場又強,連原本不熟悉的台語台詞都硬練出來,還非常認真的一個字一個字練習,調整發音,整體非常進入角色的狀況。

女主角人選也讓導演陷入長考,後來因為范宸菲在選角的時候展現出專業與趣味感,對戲的時候也非常認真的揣摩演法,最後確定由范宸菲飾演女主角蘇婉甄。

談到戲劇製作過程,性格直率、藏不住話的製作人汪怡昕,直播過程半開玩笑的說:「還有人說我們亂花錢,其實沒花那麼多錢」,語畢還接了幾聲國罵。一直比較沉穩的林世章此時忍不住接話「我們光總統府的景就要600萬,一場最多要用160顆鏡頭取角度,場記都崩潰了,什麼都要花錢好嗎?」參與的網友馬上請前陣子才因血糖過高進ICU、收到病危通知的汪怡昕冷靜,立委鄭運鵬也在留言區大喊「血壓,血壓,剛出院不要激動」。

完整直播影片可在國際橋牌社官方粉絲團收看,全劇將於9月22日在官方自架平台開始預購,10月1日正式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