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嫵媚躺床 「上帝視角」白嫩雙球全看光

啦啦隊女神曲曲(曲羿)擁有甜美臉蛋和魔鬼身材,吸引大批粉絲追捧。(翻攝自IG @chuyi_7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職樂天啦啦隊成員曲曲(曲羿)長相甜美,身材火辣,平時喜愛透過社群平台與粉絲互動。昨(13)日她在IG連續更新三張跪、躺床照,嫵媚撩人的香豔畫面,讓人看得臉紅新跳。

曲曲在IG發了多張美照,粉絲福利做很足。(翻攝自IG @chuyi_77)

曲曲發文寫下:「喜歡白色:)」並附上三張性感照,只見她穿著全白上衣與激短熱褲,慵懶躺在純白床單上,拍攝角度是由上往下的「上帝視角」,深V領口露出的白嫩肌膚與連接私密三角洲的白皙大腿一覽無疑。此外她還雙手撐在床單,以跪姿秀出更大面積的修長美腿,可愛卻又不失性感的誘人姿勢,同時露出嘟嘴的軟萌表情,成功融化大批粉絲的心。

不少網友看了辣照,在留言區掀起熱烈討論,紛紛留言:「這些姿勢跟嘟嘴我快要不行了啦哈哈哈」、「仙女下凡囉,我得趕紧許下心願」、「越來越漂亮跟有韻味」、「太性感了啦!」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曲曲⁷⁷(@chuyi_77)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