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帶女兒出門被歧視!吳鳳出面公開心聲:不影響對台灣印象

吳鳳日前外出被路人歧視。(資料照,記者塗建榮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國內爆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Delta印度變異株病毒群聚案例,一名埃及爸被懷疑是感染源頭之一。不料,身為土耳其人的藝人吳鳳,日前帶女兒出門,意外聽到民眾竊竊私語說:「不要太靠近外國人。」讓他相當無奈,事後,他出面發聲了。

吳鳳日前帶女兒外出拍照,一旁的老婆卻聽到有人說:「是外國人欸,現在不要太靠近外國人,因為埃及爸…」老婆坦言當時有點驚訝,還有點難過被歧視,但吳鳳不覺得這些人刻意做這件事,他認為因疫情發生的一些意外,幫外國人貼上標籤不是很好。對此,吳鳳前天(12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日前碰到的小事,並不會影響他對台灣的印象,因為他的個性是從正面的角度看待一切。

吳鳳表示,若注意看世界大國,會發現這些國家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像美國、英國、德國都有很多多才多藝的外國人,把國外資訊帶進去,讓他們在國際舞台上更有競爭力。吳鳳說,自己的夢想就是想要台灣像大國一樣繁榮,在國際舞台上創造自己的價值,「不過這個需要很多努力,不斷的付出跟認真工作。」

雖然日前外出遇到了小插曲,但吳鳳認為台灣提供給外國人安全環境、多元文化、文明的社會,自由跟民主,且大部分台灣人都很歡迎他們,因此,他已經把自己的工作態度跟台灣融合在一起,「很希望我孩子們平安在台灣長大的時候,也看見爸爸的正面心情,多元的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