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渝民出道滿20年 親揭最大改變

周渝民今年出道滿20年。(愛奇藝國際站提供;服裝提供:Thom Browne)

記者李紹綾/專訪

「仔仔」周渝民今年出道滿20年,他表示20年來最大的變化,就是對演戲有更深的認知,「這種認知是逐年累月,每分每秒都會不斷地在變化。」坦言過去常執著於某些事,但現在會覺得這些執著可有可無,「把重點放在另一個該執著的事物,這種執著才會對我演員的生涯經驗有所幫助。」

40歲的他談到,35歲時驚覺自己還沒拍夠古裝,「我很難想像我40歲以後再去演古裝的狀態,身體條件可能也不太好,所以要趁我還能打的時候,把那個都嘗試過一遍。」認為有些事在做之前不知結果會如何,「但若是失去了,就再也找不到這些表演的機會,還是要盡快拍一些當下覺得可以演的角色。」至於如何慶祝入行20周年,他說:「沒有,我不知道要怎麼慶祝,我平常不慶祝任何東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