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時秀英「及胸長髮照」釣出俞利 秒變「帶貨現場」

秀英(左)跟俞利(右)皆以演員身分活躍於演藝圈。(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少女時代成員秀英離開SM後專心在戲劇圈發展,擁有172公分高挑身材、講話直率的她深受粉絲喜愛。昨(11)日她在IG曬出生活照表示「用長髮撐過了炎熱的夏天」,被俞利一句話戳破夢幻泡泡,她又「神回覆」救回,讓粉絲全笑翻。

秀英在IG曬出長髮日常照,釣出與俞利的有趣對話。(翻攝自sooyoungchoi IG)

俞利曾拍攝Dyson吹風機短片。(翻攝自yulyulk IG)

照片中,秀英身穿白色短T搭混色針織背心、牛仔褲與側背包,及胸長髮隨興放下、戴上咖啡框眼鏡,展現休閒率性的風格,猶如青春的大學生。秀英驕傲地表示,「用長髮撐過了炎熱的夏天」,俞利留言:「吹乾頭髮至少要55分鐘。」由於俞利先前曾在IG業配Dyson吹風機,秀英便幽默回應:「Nope? Dyson是7分鐘。」神回應讓粉絲直呼「每次ig底下留言都是精華」、「好驚人的髮量」、「秀英根本是帶貨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