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舉重女神」郭婞淳禁愛令解除 親曝「這點」最重要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舉重女神」郭婞淳至華視新聞52台《新聞高峰會》接受陳雅琳專訪,大談感情生活,透露3年前在國訓中心有一名交往對象,她當時還在備戰奧運,談戀愛保密到家,連朝夕相處的教練林敬能都是最後一個才知道。至於這位幸運兒是誰,郭婞淳沒有多談,只透露是一名同行,但這段感情現在已經劃下句點。

郭婞淳(左)至《新聞高峰會》接受陳雅琳專訪。(華視提供)

郭婞淳今年28歲,從17歲入選國家隊開始,教練就祭出「禁愛令」,但畢竟到了適婚年齡,現在終於解禁。教練代替愛徒開出三條件,一是孝順,二是有愛心,三則是要支持郭婞淳做她喜歡的事。郭婞淳則說,重點是相處起來輕鬆、有感覺,而且溝通很重要。

郭婞淳在《新聞高峰會》談到感情世界也相當幽默,主持人陳雅琳問她,如果交往期間吵架,會不會把對方舉起來摔出去?郭婞淳答道,應該是會喔。

郭婞淳以鋼琴演奏《我很好騙》,左為主持人陳雅琳。(華視提供)

此次郭婞淳展現了不少舉重女神柔情的一面,她在節目上,開場就表演了一場鋼琴秀,歌曲是當紅的《我很好騙》,她說自己的個性歌如其人,很好騙。平常除了訓練跟鋼琴外,最喜歡閱讀名人傳記,節目用心的邀請到郭婞淳的偶像舞蹈家許芳宜到現場對談,也讓她又驚又喜。

郭婞淳(中)在《新聞高峰會》與偶像許芳宜(左)現場對談;右為主持人陳雅琳。(華視提供)

郭婞淳隨身筆記本手寫滿滿的勵志文字,陳雅琳翻開筆記本,發現第一頁第一行就是許芳宜書中的一段話「面對自己,多一點相信,多一點真實,這世上你只需要追上一個人,就可以讓你驕傲一輩子──自己。」郭婞淳當面感謝許芳宜文字的力量讓她不斷往前。現在已經攀到世界最巔峰了,許芳宜還能送舉重女神什麼話呢?她說,「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要回想到最初的自己,為什麼要做這件事,保持初衷。」郭婞淳說自己沒有鬆懈,會努力備戰2024巴黎奧運,以超越自己的世界記錄為目標。

精采節目將在9月12日禮拜天晚上八點,華視新聞台52頻道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