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辜捲入《刻在》抄襲風波 盧廣仲「睽違6年」公布好消息

盧廣仲無辜捲入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抄襲風波。(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歌手盧廣仲以歌曲《刻在我心底的名字》獲今年金曲獎年度歌曲,不料藝人吳宗憲質疑該歌曲並非原創,而涉抄襲,間接影響盧廣仲的心情。風波過後,盧廣仲今(12)在社群宣布好消息,讓粉絲又驚又喜。

盧廣仲以IG限時動態發布將推出新專輯的消息。(翻攝自IG@captain.lu)

盧廣仲今日以IG限時動態發文寫下:「盧廣仲,第六張全新創作專輯,添翼會員專屬『限時六日』精裝版盲預購。」雖然沒有透露太多資訊,但文末「為夢想裝上翅膀」讓人相當期待。這也是盧廣仲繼2016年推出專輯《What a Folk!!!!!!》後,睽違6年再度推出新專輯。

盧廣仲被捲入《刻在》抄襲風波後,從未正面回應此事,也令不少粉絲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