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啦啦隊女神下身失守!私密三角洲被抓包「黑黑的」

林襄甜美清純,IG有超過85萬粉絲追蹤。(翻攝自IG@95_mizuki)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天女孩」成員林襄有著甜美臉蛋與E罩杯火辣身材,被封為「巨乳版黃捷」。近日她在IG曬出夏日戲水美照,卻被眼尖網友發現私密三角地帶貌似露出一片「黑黑的」,疑洩春光。

林襄曬戲水美照。(翻攝自IG@95_mizuki)

林襄昨(10)在IG發文:「好久沒有泳裝照了。」附上粉絲福利,照片中她穿著一套白色綁帶比基尼,U字型領口擠出渾圓雪乳,雙球間還挖出一個大洞,炸出超深邃事業線,非常養眼。她沒有看向鏡頭,卻做出咬舌動作,在泳池裡俯身,雙手撐地,看起來更加誘人。

不過有網友發現,她下半身的泳褲似乎過於鬆垮,加上傾身向前的姿勢,露出「黑黑的」一片,為她捏了一把冷汗。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林襄♡︎(@95_mizuki)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