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6歲美魔女下海陪酒!客人按摩到一半「下面硬了」

楊繡惠在節目中透露,曾為男友去當酒家女。(翻攝自YouTube)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6歲資深女星楊繡惠保養得宜,堪稱演藝圈的美魔女,不過她過往的感情路都走得坎坷,大多因對方劈腿收場,先前她就在節目上透露,年輕時曾為愛下海陪酒,還被逼著去當按摩小姐,甚至有男客被按到當場「搭帳篷」給她看。

楊繡惠在《單身行不行》表示,以前談的戀情都以結婚為目標,所以掏心掏肺的付出,殊不知遇到的都是渣男。其中一任男友是酒店老闆,當時剛開幕還沒應徵到足夠的小姐,她無奈之下只好親自去幫忙陪酒、招待客人,而且還完全沒有領任何薪水。

楊繡惠保養得宜,是演藝圈美魔女代表。(翻攝自臉書)

豈料後來酒店經營不善而倒閉,男友改開一間按摩店,又發生缺小姐的狀況,從來沒幫人按摩過的她,再次被男友推著下場服務,還告訴她:「妳就看隔壁小姐怎麼按。」楊繡惠回想當時她從肩頸一路按到腿,突然摸到有東西「硬梆梆」,原來男客人竟忍不住有了生理反應,她還傻傻地問:「先生,你口袋是不是有打火機?可不可以把打火機拿出來?」結果對方冷看了她一眼,尷尬地側身躲避。

楊繡惠為愛犧牲奉獻,所幸當時男友非常疼她,但也坦言畢竟對方還年輕,常暗自跟店裡的按摩小姐眉來眼去,後來她去幫忙爸爸四處作秀,等回到台北才發現,男友已偷偷跟別的按摩小姐交往,她只好黯然退出。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