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厲害了!一席話化解中日深仇大恨

伊藤美誠(左起)、劉詩雯、福原愛、丁寧、樊振東(後左一)、馬龍都是桌球好手。(翻攝自微博)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中國前世界桌球球后丁寧宣布退役,曾跟她一起打過比賽的福原愛,也在微博發長文感謝對方,她還附上一張與伊藤美誠、中國好手丁寧、劉詩雯、樊振東、馬龍的合照,文情並茂的文章,讓不少中國網友也大讚福原愛是「中日友好大使」。

福原愛寫下長文,誇讚丁寧是「我認識的運動員裡面最正面的一位選手」,還透露之前比賽打輸丁寧,向對方請教自己哪裡打得不好,丁寧毫不保留全部告訴她,讓福原愛感動表示:「那個時候我就感覺到妳為什麼可以拿到那麼多的奧運冠軍和世界冠軍 ,我從妳身上發現,原來有實力的人根本不會隱藏自己,因為有實力, 所以不用保密什麼。」

最後福原愛也PO出與伊藤美誠、丁寧等中國好手的照片,值得一提的是,在東奧中,由於伊藤在混雙項目中打敗中國,使得中國人非常仇視伊藤,但在福原愛感化下,小粉紅也紛紛誇讚伊藤很美、很可愛,完全忘記被打敗的恥辱,只能說福原愛的魅力不容小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