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失德急舔中 許聖梅爆「隨時被消失」黑幕

福原愛離婚後急忙向中國示好。(翻攝自微博)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日本前「桌球天后」福原愛爆出不倫戀,今年7月與江宏傑離婚,在日本電視台復出擔任東京奧運球評,火速安排成串中國媒體訪問,舔中舔到讓台灣網友都看傻,對此名嘴許聖梅上《新聞挖挖哇》透露,中國網民好似把福原愛當國家級的宣傳。

許聖梅形容福原愛就好像不受台灣婆婆疼愛的棄婦,而中國如今對台灣人又有仇恨的氛圍,福原愛雖然離婚又鬧不倫,屬失德藝人,照理來講在中國應該不能接受,但她東北話說得一口溜,又在台灣婚姻失敗,所以才能被中國接受。

許聖梅。(翻攝自JET)

主持人鄭弘儀疑問「中國不是講德跟範嗎?」許聖梅表示「德跟範是他們定的標準」,因此其實還是有點矛盾,許聖梅提醒:「大家不要把這個夢想講得太好,不要太高興,她真的能夠上遍所有節目嗎?在中國你隨時都要有被消失的準備」,這是因過去曾有個大咖製作人,要回台灣,結果人在機場就被消失的案例,消失的期間都不敢說自己做了什麼,藉此提醒福原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