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曉涵狼狽打疫苗 被醫護人員「一句話」嚇壞

女星周曉涵9日去打疫苗。(翻攝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周曉涵憑著亮眼外表、火辣身材,出道前就在網路上小有名氣,近年更在戲劇、綜藝表現出色。9日周曉涵在臉書上透露,與媽媽今天去接種疫苗時,被醫護人員說了一句「今天你最大」,讓她嚇了一跳。

周曉涵竟被醫護人員說「今日你最大」,把她嚇傻了。(翻攝自臉書)

9日周曉涵在臉書更新近況,她表示終於排到疫苗注射了,她一身運動裝,帶著厚厚的黑框眼鏡,以「史上最狼狽」的形象坐公車和媽媽到離家近的榮總接種。周曉涵分享,一進醫院就開始走流程,但沒想到陪同者不能進入醫院,陪同她去的媽媽只能在外面等候區,「可能是挑正中午來,所以現場沒有很多人。」

隨後,一位醫護人員來她身邊核對資料,並對她說:「今天你最大喔!等等如果有什麼狀況可以問醫生!」這句話馬上引發她的小劇場,「難道他認出我了?吼~我今天很狼狽耶!」後來她才發現自己誤會了,原來醫護人員說的「最大」,是指37歲的她是當天「年紀最大」!

她坦言其實很怕打針,這個小插曲著實讓她放鬆了不少,整個施打過程也相當順利。文末還不忘提醒粉絲趕快去申請,自己則要等待晚上的身體反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