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智珉「消瘦憔悴」照流出!粉絲看到雪炫相伴淚喊:幸好妳還在

前AOA女團隊長智珉(右)與成員之一的雪炫(左)感情相當好。(翻攝自智珉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韓國女團AOA爆出隊內霸凌風波後,至今仍未平息,被指認為霸凌者的隊長智珉宣布退團並退出演藝圈後,沒有再更新自己的社群平台。近日韓網上有人公開了她跟成員雪炫一起參加展覽拍攝的大頭貼,看到兩人私下依舊有聯繫,也讓部分粉絲們非常感動。

有網友上傳了一張智珉與雪炫一起拍照的照片。(翻攝自wikitree)

據韓媒《Wikitree》 報導,某位匿名網友在社群平台透露,6月時智珉跟雪炫一起去參加了歌手李尚順所開設的《Ray J.Yi X 李尚順》攝影展,還合拍了大頭照。照片中可以看到雪炫燦爛地對著鏡頭笑,一旁的智珉的臉型看起來則是消瘦許多,沒有了過去身為rapper的強烈氣場。

過去智珉與雪炫的交情就很好,還曾經公開過兩人的友情戒指及刺青,粉絲得知她們仍會撥空聚在一起,感動地表示:「幸好雪炫還有待在智珉身邊」、「雪炫在摯友困難時不離不棄,真的是很有義氣的人。」

昨(8日)韓媒《Dispatch》公布了7月時AOA成員長達125分鐘的對話內容,珉娥直指智珉過去的種種霸凌傷害了她,智珉卻表示不太記得,之後也認錯頻頻道歉,但珉娥仍舊不買單,讓當天的對質在無法和解下不了了之。

☆拒絕校園霸凌,勇敢說出來!教育部專線0800-200-885☆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