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明仁慶生收鋼鐵人公仔 自曝漫威狂粉事蹟

蔡明仁過生日,公司同事幫他慶生。(一切好音樂工作室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今(7)天是大馬創作歌手蔡明仁28歲生日,他來台後已經5年沒有過生日,前一天同事特地幫他慶生,並送上鋼鐵人公仔,讓他感動到紅了眼眶。他一直很愛鋼鐵人,但買不起公仔,「只能用看電影來表示我對鋼鐵人的熱愛!」

蔡明仁是漫威狂粉。(一切好音樂工作室提供)

蔡明仁先前發行歌曲《鋼鐵愛情故事》,靈感就是來自對漫威電影的狂熱,他尤其喜歡《復仇者聯盟》系列,每集至少5刷,瘋狂程度連他自己都很驚訝。最近上映的《尚氣與十環傳奇》也已經3刷,開玩笑說他對漫威電影貢獻良多,「可能是每次看都有不同收穫,讓我在寫這首歌時,不到一小時就寫出來!」

蔡明仁許願希望別再弄丟錢包。(一切好音樂工作室提供)

他雖是本月壽星,但日前也遇到衰事,在跑通告時弄丟錢包,除了5千元現金消失,所有的提款卡、證件也不見,只好跟公司請假1天,跑遍辦事處補辦證件,還向同事借了幾千塊應急,苦笑說:「因為沒有卡沒有錢吃飯,頓時感覺自己很悲情。」並許下生日願望:「希望一切否極泰來,然後不要再丟錢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