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D101》舞蹈導師41歲生產 後遺症「全身搔癢」超崩潰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曾擔任《Produce101》系列選秀節目的韓國舞蹈導師裴潤靜,2019年時與小自己11歲的足球老師結婚,41歲的她選擇以「試管嬰兒」方式懷孕,今年6月底順利生下一名男嬰,娛樂圈很多人都送上祝福。她昨(6)日坦白生產後得了「妊娠搔癢症」,必須終身吃藥才能控制病情。

裴潤靜今年6月生下兒子。(翻攝自裴潤靜臉書)

據韓媒《XSports》報導,裴潤靜昨天在IG釋出孩子與狗同框的可愛畫面,還提醒他們要好好相處,有網友留言詢問自己已經生產12天了,還是會全身癢得不舒服該怎麼辦?裴潤靜回覆:「要一輩子吃藥了,我到現在也還沒好。」

「妊娠搔癢症」是孕婦懷孕時因體內賀爾蒙改變,刺激全身微血管擴張,出現的全身發癢症狀。裴潤靜先前在她的Youtube頻道曾提及,懷孕時因免疫系統低下長了蕁麻疹,癢到無法入睡,有種「身體被毀了」的感覺。

裴潤靜為韓國知名編舞家,有「女團舞蹈製造機」之稱,曾編過Brown Eyed Girls《Abracadabra》、EXID《Up&Down》等歌曲的舞蹈,在選秀節目中氣場強大,讓練習生相當敬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