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AOA珉娥違法室內抽菸 急刪文否認遭網提「一證據」狠打臉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AOA前成員權珉娥先前爆出成為他人關係的第三者,發現遭前男友欺騙後,公開向正宮道歉。最近交了新男友的她,時常在IG曬出與男友出遊照,卻有眼尖網友發現某張照片中,珉娥的手拿著點燃的菸拍照,依照南韓法律,室內抽菸者可罰最高10萬韓圜(約台幣2300元)的罰款。

AOA前成員珉娥因憂鬱症纏身,曾數度輕生未果。(翻攝自珉娥IG)

根據韓媒《My Daily》報導,照片中珉娥在男友身後比出大愛心,卻被網友發現手上夾著一根點燃的菸,隨後她否認自己有抽菸,並反駁住的地方是允許吸菸的房間。但意識到引起爭議後,她也立刻將貼文刪除,改放上菸沒有被點燃的照片。

隨後韓網友依圖追查到珉娥與男友居住的是首爾龍山區的一間酒店,內部的所有房間都禁止吸菸,僅允許在室外的特定地點抽菸,忍不住砲轟「為什麼要說謊?」、「刪了好幾次貼文,這不是心虛嗎?」事情一出,目前珉娥個人IG疑似已經刪除帳號。

AOA前成員珉娥疑似在飯店房間抽菸被抓包。(翻攝自韓媒My Daily)

珉娥先前指控AOA成員隊內霸凌,曾經嘗試好幾次輕生未果,粉絲希望她可以好好休息、專心治療,但她仍持續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日常,先前在Youtube頻道播出的受訪畫面中,她說話的方式總是斷斷續續、講不清楚,也讓許多人擔心她的精神狀況是否真的好轉。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吸菸有害健康☆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安心專線:192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