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柏宏成「恐怖情人」 大喊:她是我女友

林柏宏(右)片中深陷多角戀情,變成「恐怖男友」。(電影《青春弒戀》提供)

〔記者鍾志均/台北報導〕電影《青春弒戀》今(6)曝光前導預告,林柏宏片中陷入多角戀情,其中一幕化身恐怖情人,被保全架住的他對著陳庭妮大喊「她是我女朋友」,表情猙獰,令人毛骨悚然。對於被封「恐怖男友」,林柏宏苦笑說:「電影有趣的是,每個人的視角都是全新故事,換了一個角度,原本很恐怖的人,可能會變得令人同情,反之亦然。」

導演何蔚庭以回溯過去的方式,試圖找出林柏宏的犯罪動機,他說:「電影情節雖然看似複雜,但不是虛擬世界的故事,而是有可能發生在你我身邊的人物,觀眾最重要的是享受電影,不要急著追尋答案,過程很重要。」《青春弒戀》預計11月19日在台上映。

(影片來源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