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鈞甯為舔共跪了!網友氣炸:快放棄台灣國籍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張鈞甯因論文出現「我國」二字遭中國網友出征,被指是「台獨藝人」。對此,張鈞甯今(6)透過工作室發聲明,強調:「張鈞甯女士無台獨立場,她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分。」許多台灣網友不滿湧入她的臉書,要求張鈞甯放棄台灣國籍!

除了張鈞甯工作室發聲明,張鈞甯也在微博寫上:「在演藝生涯中,我遇到了兩岸三地值得尊敬的師長與有志同仁,我熱愛表演並將之視為自己的事業。兩岸中國人都是中華民族的組成部分,我不是台獨,五千年中華文明讓我們學會的是堂堂正正頂天立地的中華兒女之道。」

張鈞甯因論文出現「我國」二字遭中國網友出征。(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張鈞甯舔共行徑惹毛台灣網友,紛紛到她的粉專留言:「哈囉,放棄台灣國籍如何?中國甯和中國娜娜還有中國娃娃一起」、「來看堂堂正正的中國人」、「放棄國籍去中共國好好發展,妳很有潛力可以舔好舔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