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女星為改10年衰運正中午曬太陽!躺了1個月結局哭喊:悲劇

「小隻馬女神」小call聽信命理老師的話,正中午曬烈陽一整個月,結果悲劇發生。(翻攝自little.call IG)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小call(郭怡伶)擁有155公分的身高,加上甜美的笑容,被網友封為「小隻馬女神」。她日前上節目時談到,每當自己運勢走下坡時,都會去算命,有次她連續遇到3位算命老師都說她會「衰10年」,不禁開始聽信老師的化解法,在正中午的時間躺在看得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不料,躺了一個月後,運沒改成,反倒發生悲劇!

小call在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中透露,當時覺得運勢走下坡,就想去給命理老師看看,她先後找上紫微斗數、生辰八字的算命老師,2人都跟她說她會「衰10年」,雖覺得心中毛毛的,還是決定不要輕信,所以再去請教第3個宮廟師傅,怎料得到的答案竟然一樣。

命理老師更透露,她會有1千多個冤親債主跟在她後面,「他說每一世的冤親債主慢慢找上門,會累積!」嚇得她差點哭出來,連忙請教化解方法,但得到的答案除了要她花錢消災外,竟還要在正午12點的時候躺在看得到天空的地方曬太陽!小call就這樣躺了一個月,不料運勢沒有改善,反倒臉上黑斑全冒出來!

此外,小call還曾聽信仙姑的話,去跟12個不同姓氏的人「借米改運」,不僅要在1週內將所有借來的米吃掉,還要用洗米水淨身,她說後來發現根本沒改善,但那些被她借米的朋友運勢卻往上走,有的甚至還中了樂透。

※民間說法僅供參考,請勿迷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