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韓星辱華+1!少時Tiffany 2秒「台灣國旗」畫面 小粉紅崩潰

Tiffany被指辱華。(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政府大動作整肅演藝圈,連韓國藝人都不放過,繼BTS、EXO、NCT、IU等21位韓星微博粉絲團被禁言30天後,中國網民今(6)轟韓團「少女時代」Tiffany辱華,指控她上月的Youtube影片中出現了台灣國旗。

Tiffany主持的網路節目《與蒂芬妮的早餐》中出現台灣國旗。(翻攝自Youtube)

Tiffany上月在個人網路節目《與蒂芬妮的早餐》邀請漫畫《女神降臨》作者接受訪問,稱讚「這本漫畫已經在一百多個國家發行,並被翻譯成9種不同語言」時,畫面閃過約2秒的台灣國旗符號,被小粉紅痛批「辱華」。

小粉紅翻出Tiffany嘲笑四川地震的影片。(翻攝自網路)

中國網民紛紛譴責「不要對韓國人有什麼期待,尤其是這種早八百年就翻過不止一次車的」、「沒有文化可以少講點話,為什麼韓國人就學不會這個真理」,有小粉紅翻出Tiffany嘲笑四川地震的古早影片,批評:「辱華就不要發展中國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