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被考台語!一句話直接嗆爆

〔記者徐郁雯/台北報導〕民視節目《娛樂超skr》日前邀請《黃金歲月》演員陳美鳳、王彩樺、葉家妤、GINO、傅子純、陳妍安、蘇炳憲、陳夙雰等人進行台語字彙王大考驗。

陳美鳳聽到《娛樂超skr》要考她台語馬上吐槽:「沒來演過八點檔的主持人,竟然考八點檔演員台語,真的太犀利了!」果然陳美鳳連續答對5題,受封台語字彙王。

陳美鳳(中)上《娛樂超skr》。(民視提供)

比賽之前主持人先問參賽者對自己的台語有沒有信心?Gino信心滿滿說他是嘉義人,台語算不錯,沒想到主持人一公布題目他馬上腿軟:「糟糕,把自己講太滿了。」

蘇炳憲則說台語一定是不錯,但知道《娛樂超skr》走kuso路線,所以題目肯定不單純。王彩樺看到2位主持人出的無厘頭題目後大叫:「你們真的太扯了!」尤其她自認台語很好,結果卻在字彙考驗中頻頻失利,不服輸的說下一次要繼續來挑戰。!

陳美鳳(中)連續答對5題,受封台語字彙王。(民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