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熊熊生日「透膚蕾絲裝」大解放 第三願望是這個

熊熊今過35歲生日。(翻攝自IG@beargeni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熊熊」卓毓彤擁有G罩杯好身材及甜美外貌,IG有近80萬粉絲追蹤。今(4)天是她35歲生日,她除了曬美照,也寫下長文吐露近幾年的心境轉變,文章發出2小時,就吸引2萬人關注按讚。

熊熊曬出2張穿透膚蕾絲裝的相片,女王氣場爆棚。(翻攝自IG@beargenie)

熊熊曬出2張穿透膚蕾絲裝胸前大解放的相片,傲人上圍大方見客,女王氣場爆棚。她在文中謝謝給她生日祝福的親朋好友,提到以前過生日,總想著如何跟朋友、男友慶祝,今年因為疫情去哪裡都不方便,「能跟家人朋友吃個飯就很滿足,這種平凡讓我心裡更加踏實。」

她說現在正學習如何獨處、接納自己,並開始在創業路上前行,謝謝自己,也謝謝幫助過她的人,以往的生日願望都是身邊的人賺大錢、事業順利,第三個願望則一直是跟男友結婚生子,但今年沒有私人願望,除了祝大家平安健康外,也希望疫情早日平穩,最後則是虐待動物案件的加重刑罰能早日修法通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熊熊卓毓彤(@beargeni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