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遭廠商嗆「不要一直學林志玲」 名模撕標籤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凱渥名模「花花」張嘉雲、李曉涵、王心恬與傅雅凡2020年組團進軍YouTube界,希望跳脫大眾熟知的名模形象,分享私下無厘頭的一面。不料,第一季結束後,四位「姊姊們」皆繁忙於工作,歷經五個月協調後,近日終於宣佈回歸,除了將頻道名更改為《姊姊TMD》外,還重組製作團隊,第二季將以全新的樣貌與粉絲們見面。

《姊姊TMD》正式開播前,頻道釋出前導片,片中可見4位「姊姊們」一一遭新製作人關在禁閉室約談,一連串犀利式嚴刑拷問令她們措手不及。問及入行後的感受,王心恬坦言對於「小林志玲」的標籤感到困擾,最受不了廠商說:「妳可以不要一直學林志玲嗎?」她希望能真實做自己。

「花花」張嘉雲(右上)、李曉涵(右下)、王心恬(左上)與傅雅凡進軍YouTube界。(凱渥提供)

接著被問道「如果要踢掉一位姊姊,會選誰」,花花立刻驚喊:「不行!!我走,掰噗!」後來在逼問之下才吐出「我選心恬」;另外,傅雅凡更脫口嫌棄李曉涵平時個性太無聊,要喝酒才能將自己打開,未來要她喝了酒再錄影。

對於第二季的目標,製作人大膽預告「新的一季將摧毀名模過往的完美形象,讓姊姊們嘗試各種挑戰」,為了確認姊姊們對於新方向是否足夠堅定,影片結尾問及「願意拿什麼來交換頻道成功?(美貌、金錢、恐懼、尊嚴、毛)」其中花花和傅雅凡皆秒回「尊嚴」,一向氣質優雅的李曉涵則表示,願意現場脫去所有的毛,除去稜稜角角換取頻道成功,王心恬還放話給各大YouTuber歡迎來挑戰。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