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政宰為456億拚生死 《魷魚遊戲》如「跳房子」進階版

李政宰劇中歷經人生困境後,決定參加遊戲,奮力一搏。(Netflix提供)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南韓影帝李政宰、朴海秀主演新劇《魷魚遊戲》曝光正式預告,眾人為了456億韓圜(約台幣11.8億元)鉅額獎金,不惜在遊戲中威脅彼此性命。李政宰表示飾演的「成奇勳」是出道28年來從未嘗試過的角色,在經歷事業失敗、離婚等事件後,決定參加遊戲,努力不失去對人類的尊重和希望。

該劇片名源自於南韓同名兒童大地遊戲,類似「跳房子」攻守進階版,是從2008年就開始構思的故事,導演黃東赫將兒時回憶中的遊戲,和陷入極限競爭的現代社會結合在一起,並邀請《熔爐》男主角孔劉友情客串。

朴海秀(中)飾演李政宰同村長大的後輩,和他在遊戲中共同闖關。(Netflix提供)

朴海秀劇中飾演李政宰同村長大的後輩,和他在遊戲場重逢;黃東赫表示,李政宰和朴海秀長大後過著截然不同的生活,隨著故事進行,逐漸陷入選擇和人性考驗中,將是本劇最大看點。《魷魚遊戲》17日於Netflix上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