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 黃子佼:這是我代表作

黃子佼主持《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八大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主持八大《一個都不能少》雙料入圍金鐘56綜藝節目獎與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他開心表示:「去年記者會我說,這是我代表作了。一個打幾十個素人加一位大來賓,極度燒腦,爽度難度兼備,有笑有淚也有累,而我最感謝製作單位與八大投資它,我非常希望節目獎能得。謝謝評審。黃子佼職人繼續奮鬥。」

《一個都不能少》藉由明星號召素人同學回母校暢談校園往事,黃子佼直呼無論製作過程或發來賓都「超難」,更別說還得錄影一整天,很感謝當時願意賞臉上節目的藝人來賓。《一個都不能少》製作人柯寶兒也說:「謝謝評審與八大電視,謝謝八大電視的慧眼,支持製作優質節目,給予友松最大的創作空間,我們期待,再續前緣,一個都不能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