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喵》入圍6獎!施名帥首搶戲王 梁正群忍淚上工

施名帥第一次入圍戲劇節目男主角獎。(LINE TV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LINE TV與酷斯本媒體聯合製作的《黑喵知情》在第56屆電視金鐘獎表現亮眼,入圍戲劇節目獎、戲劇節目男主角獎、戲劇節目男配角獎、戲劇節目導演獎、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類節目攝影獎共6項大獎。

「準戲王」施名帥表示:「真的沒有想到會入圍,第一次入圍戲劇節目的男主角獎覺得非常榮幸,受到肯定要感謝所有劇組夥伴工作同仁,以及動物演員們的辛苦,好險牠們不能報金鐘。」他也提到《黑喵知情》真的是部非常非常難以執行的作品,入圍了6項,對團隊絕對是一個非常大的鼓勵,真的很開心。

梁正群接獲入圍喜訊時正在拍戲,想哭卻不能哭。(LINE TV提供)

入圍男配角獎的梁正群目前人正在工作,他驚呼:「其實根本不知道今天公布名單,而且當時正在拍戲,所以接到消息時太震驚,很想哭,但因為正在拍戲不能哭,完全不知該怎麼反應。謝謝評審,謝謝《黑喵知情》的所有人,我由衷感謝。」

陳保中執導《黑喵知情》入圍戲劇節目導演獎。(酷斯本影視提供)

導演包祥麟執導《黑喵知情》入圍金鐘56。(酷斯本影視提供)

而《黑喵》也是酷斯本影視製作有限公司成立後,所製作的第一部影集,執行製作人徐伊蓮表示:「由於新公司的關係,執行起來比較辛苦,很謝謝每一位工作人員對我們的信任,酷斯本由衷感激。」也說:「動物拍攝極不容易,幸好有很強的顧問團隊協助及現場指導。這部影集在洽談平台播出時,曾遭遇一些困難,很感謝LINE TV第一時間願意和酷斯本合作共同努力,還有幾位投資人一直在背後支持著《黑喵知情》。」她也提到《黑喵》當時播出的平台不多,「相信有許多觀眾還沒有看過《黑喵知情》,現在入圍幾項金鐘大獎,希望有更多人能看見這部好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